close

經過了三天的折磨












難得的露營












終於











結束了













我知道我很任性












讓正開心的妳們受到了不少影響
















面對妳們的關心
















我不知如何道謝














我明白我很愛面子

















明明是自己錯了














卻沒有勇氣道歉















只能不斷感恩














謝謝妳們~永遠的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