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得更強了!  獨自一人的話是做不到的
對於我們  彼此能夠相遇  真心說聲感謝!!

SHA NRA NRANRA… (RI-YO!) …GAMU SHA RARA

巨大的牆壁豎立在我們的眼前
阻擋我們並堵住了前進的道路
儘管如此我也決不會轉身離去
並與同伴們一起朝著終點前進
只要與大家一起的話  沒有什麼不可能
炙熱的武士靈魂  宛如閃電一般
來吧  呐喊出來!  直至傳遍整個宇宙
不要緊!  我們會  一直陪伴著你

我們的人生  還沒有結束呢!

雖然咬緊牙關  忍耐著痛苦
最然還是哭了  但是大家卻  輕拍我肩膀鼓勵著我
突然變得害羞  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謝謝啊  對著我們的友情  真心說聲感謝!

SHA NRA NRANRA… (RI-YO!) …GAMU SHA RARA

我們的羈・絆
絕對不會斷開
就算被同伴背叛了我也不會背叛他們
這是彼此的心情所萌生的信賴
那份感情一直在支撐著我
因此能為了某人而變得更強
把得到的 LOVE 百倍奉還!
從你身上傳給我  從我身上  傳給他

不要從喜歡的事物中  逃離出來喔!

在這唯一的星球上  一個人散發出的溫柔
宛如接力賽跑的  傳接棒一般
穿過我的胸口  幫我點燃火焰的
那個溫度  切勿忘記  對著愛  真心說聲感謝!!

SHA NRA NRANRA… (RI-YO!) …GAMU SHA RARA

我們的人生  還沒有結束呢!

雖然咬緊牙關  忍耐著痛苦
最然還是哭了  但是大家卻  輕拍我肩膀鼓勵著我
突然變得害羞  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謝謝啊  我們的羈・絆

不管遇到怎樣的危機  也不再是一個人 我就在這裡
同伴們的笑容滿滿的
變得更強了!  獨自一人的話是做不到的
對於我們  彼此能夠相遇  真心說聲感謝!!

SHA NRA NRANRA… (RI-YO!) …GAMU SHA RARA
SHA NRA NRANRA… (RI-YO!) …
真心說聲感謝!

我們所居住的世界
充滿著愛與和平
終生  隆重感謝所有的友誼!
就算過著沾滿泥土的日子
總有一天也一定會有所作為!!
金錢是買不到的哦
這些優秀絕佳的同伴

SHA NRA NRANRA… (RI-YO!) …GAMU SHA RARA
SHA NRA NRANRA… (RI-YO!) …
真心說聲感謝!

我們所居住的世界
充滿著愛與和平
終生  隆重感謝所有的友誼!
就算過著沾滿泥土的日子
總有一天也一定會有所作為!!
金錢是買不到的哦
這些優秀絕佳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