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7/6晚上7:00~9:00卡通頻道又重播了閃電十一人劇場版耶



「這次的敵人從未來來了!我們一定要守護現在!!」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播了


我也不是第一次看了


但再看一次的感覺真的好讚好讚喔!!


我從來沒有看一部卡通這麼熱血沸騰過


又忍不住放了一大堆圖啦~~



雷門國中足球社的社辦

雷門足球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呢> <



圓堂的單純和熱血真是讓人無法招架呀







這就是圓堂守和圓堂加農的第一次邂逅喔:))





於是大家就這樣加入了足球隊


輪到豪炎寺豋場囉





未來的響木提督居然派"夕香"來阻止豪炎寺踢球

哼!雖然是疼愛妹妹的豪炎寺,但誰會上你的當呢

夕香才不會討厭豪炎寺踢球咧~



在勝過帝國後


雷門展開了明日之星足球大賽


接下來的50幾分鐘大概是第一季的快轉啦~


經過一場場激烈的比賽後...


終於來到了總決賽



然而,被大家看好的世宇子居然輸給了"王牙學園"

阿芙洛蒂好狼狽呀...




放心~雷門會幫你贏回來的!!




演了快一個小時了

王牙終於出現囉




先不管前面雷門被打的多慘

我只記得有一幕染岡才剛把球踢給豪炎寺

就有兩個"胖子前鋒"衝過來

把我的豪炎寺撞飛啦~~~T^T

可惡的王牙啊~~~~~~~~



就在圓堂要放棄的時候...


救星終於登場囉!!





圓堂加農.吹雪.浩人.虎丸.飛鷹.費狄歐帥氣(加上一點搞笑)豋場囉^^



最後,經過大家的團結與努力

當然還有不放棄的精神

加上圓堂的新必殺技

"終結之手"

終於打敗王牙囉!!





當然,圓堂靠著他的招牌燦笑和響木提督所謂的"惡魔的咒語"

和帕達普(算是)成為了好朋友吧...

於是帕達普決定和他的伙伴一起用勇氣迎接未來更多挑戰!!



而吹雪他們也回到未來

等待和圓堂踢球的那一天



話說他們曾祖孫兩長的還挺像的

是頭巾的關係嗎?

總之不管長相,至少對足球的熱情

是誰也不會輸給誰的




看看圓堂燦爛的笑容

他真的很可愛呢>///////<





和自己一起奮戰的伙伴...

永遠是最棒的!!!



圓堂真的好呆好蠢好可愛呀~~~


閃電十一人劇場版真的很好看呢

除了劇情

片尾曲實在也超讚的啦~~

聽了我都覺得好感動喔!!

全身血液都沸騰了!!!

最強で最高

雖然無法用言語清楚表達 我仍自信地覺得
我的伙伴們 是最強最棒的!

被某些人認定為笨蛋 也該挺起胸膛 向前進!
穿越時間與空間的循環 我們彼此相遇了
在這樣美好的世界 我們將肩相併
因有能共同分享笑容的朋友 我的心中、滿溢了「愛」

為了伙伴背負嚴峻險惡
或時而能捨棄自己的自尊
揮汗跳脫『現在』的奮力背影
『不會輸給你的!』我也忘情地奔馳而起

即使可能失敗丟臉 也總是認真全力以赴
那樣的身姿反而流露著耀眼的吸引力
雖然無法用言語清楚表達 我們一定都認為
此刻的感受 是最強最棒的!

因伙伴的存在 熱切感受著『彼此相繫』『奮起向前』的心情
我們時刻都在揮灑『青春』
痛苦得『淚水幾近潰堤時』也同在身旁
彼此給予支持的『腹心關係』我真的『感謝!!』

沒錯!雖然並非從最初便道同志合
也曾因為一點小事彼此選擇不同道路
但在相同的時間中前行我們都看見了同樣的夢
現在已是最契合的伙伴 並且一同成長茁壯!

沒有什麼好恐懼的!也不會感到氣餒!
我們的團隊合作是史上最上級!
雖然無法用言語清楚表達 即使不說出口也能感受
現在的我們 是最強最棒的!

無法化做聲音的這份強烈喜悅
若是張開了口眼淚肯定也跟著無法停歇
雖然無法用言語清楚表達 我仍自信地覺得
我的伙伴們 是最強最棒的!





以上是閃電十一人劇場版  最強軍團王牙來襲的隊長座右銘



對了,在劇場版完美落幕前,我還要提醒大家一件事...

下星期的"閃電夏令營"閃電迷要準時收看喔:D


各位,一起來踢足球吧: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