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知道今天7/20是什麼日子嗎?


(眾:看你的標題就知道了啦~~)


沒錯,兩年前的今天是我與閃電邂逅的日子喔^^


然後再過3天,也就是7/23就是我喜歡豪炎寺的2周年囉!!


每次我跟我同學說這件事的時候


他們的反應總是: 原來你才看三天就喜歡豪炎寺了呀=  =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豪炎寺的時候就特別注意他了呢~~XD


哈哈~好害羞呀>//////////<


那麼就快點來慶祝愛上閃電2週年的紀念日吧!!!


準備HAPPY一整天囉~~ 


   


上面剛好是戲份最重的五個主角呢~~

也是我最喜歡的角色啦> <





哇! 圓堂和風丸也穿著西裝跑來幫我慶祝呢XDDD


真的是超開心的啦~~


今後也會繼續支持閃電十一人的 \
\^口^//


朝著3周年邁進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