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剛從閃電十一人進入閃電十一人GO的時候


真的超級不習慣呢




可是和天馬,神童,劍城,霧野,信助...等許多新雷門的伙伴相處久了之後...


變得也挺喜歡他們呢^^







他們也是經歷了無數特訓與努力才終於榮獲冠軍的喔~





在勝出聖光之路大賽,成為日本第一後


天馬他們又面臨了另一項挑戰


時間之石的出現把閃電十一人GO弄得好複雜好亂啊~~


不過精彩緊湊的劇情還是讓人無法克制的一直看下去耶XDD


**********************************************


看到GOII 第11,12集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點喜歡神童捏> <




我本來以為我會喜歡霧野或劍城的






他們兩個也很帥啦,我也挺喜歡他們倆的


但至少"現在"我是比較喜歡神童的XD








    


雖然他有點愛哭


(呃...好像真的蠻愛哭的齁...XD)


 




可是會彈鋼琴又會踢足球的男孩子不多囉XDD




看吧~他在對我微笑呢XD(眾:你別癡心妄想了好嗎?)


說的也是,我是絕對不會背叛豪炎寺的:



哇~豪炎寺好帥XD


(劍城:關我什麼事,為什麼也把我放上來啊?)


**********************************************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說到重點耶~


閃電十一人GO的第二季都把重點放在以下五人身上喔










除了錦之外,其他四人我都好喜歡呀 >o<  (錦:妳好殘忍...)


為了集結最強十一人


天馬與菲和神童等人來到了日本戰國時代








這是大家穿古裝的模樣喔~


作者怎麼把劍城的衣服畫的不太好看呀


不過神童的服裝穿在他身上倒是很帥喔XD


錦的衣服真的跟他很搭配呢


話說神童還真是有女人緣欸~


隨便在路上走路就遇見對他有好感的小勝囉A_A






呃...這也算邂逅嗎?


好像不太浪漫就是了...




說到喜歡的人...神童還真是嚇了一大跳


小勝妳還真是坦白欸


神童喜歡的人...大概是足球吧...XD




想幫人家做便當就直說嘛~


還拿道歉當藉口呢


害得茜都吃醋了XD




哇~這個動作真的很帥哪~~


神童你可不要害我背叛豪炎寺呀!!





大家都在休息了


神童還不睡覺,偷偷爬起來踢足球


是因為信長的事還是因為使不出武裝化身而煩惱呢?




哈!被小勝抓到了


不過小勝啊~妳還真是神出鬼沒捏


有神童在的地方妳就會出現




臉紅囉~~


其實小勝還蠻可愛的啦~


她好像真的很喜歡神童欸






唉~獨處的大好時機就這樣被茜破壞了= =


第13集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囉


真不知道下一集會發生什麼事呢


好想快點繼續看下去啊~~


各位閃電迷一起拭目以待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