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炎寺終於變回來囉!!!



我就知道豪炎寺不可能會是壞人的啦~~



他會成為聖帝是為了要掀起革命之風啦證明管理足球的錯誤啦....等等一大堆複雜的原因...



總之就是要幫助天馬他們找回真正的足球辣



反正不管怎麼樣我只知道我的豪炎寺終於不用再當什麼聖帝囉XDD



豪炎寺呀~你還真會讓人替你擔心的半死耶= =



話說豪炎寺變回來的樣子真的好帥好帥呀>//////<



不過我還是覺得豪炎寺有變黑耶~~



是因為踢太多足球曬太多太陽嗎?!



算了~不管了~~男生黑一點本來就比較帥嘛XD更何況人家臉長的帥氣就好XDD



圓堂跟豪炎寺還約定好以後要再一起踢足球喔



圓堂豪炎寺鬼道再度在雷門相遇的感覺真好



伙伴,不管過了多久永遠是伙伴



過了十年也一樣是最好的伙伴



我相信他們以後一定會再次一同踢足球的!!!



其實說了這麼多廢話



就是為了放以下這些圖片啦XDDDD



大家一起來看看帥氣的豪炎寺修也吧:)))















雖然十年後的豪炎寺樣子變了很多

但那動作...那眼神...還有對足球不變的熱忱...似乎告訴著大家他就是豪炎寺沒錯!!

和十年前的他是一樣的> <



話說閃電十一人GO的主角是天馬耶~~


但我閃電十一人GO的相簿裡好像大部分還是豪炎寺的圖片呢XDD


誰叫豪炎寺比較帥嘛~~


不過其實天馬也很可愛的啦:D好吧~那就也來放一些松風天馬的圖吧:))



 


不管怎麼說,雷門足球隊      的傳說是永遠不會結束的



過了十年也好 二十年也好 就算是一百年也一樣



那股熱愛足球的精神永遠都存在



閃電十一人的故事我永遠都喜歡!!!








話又說回來...我本來是在說豪炎寺的捏...好像扯太遠了齁....XDD

附上一張圓堂的招牌燦笑XDDDDDDD



各位,來踢足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