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了慘了

最近真的越來越喜歡神童了啦~

一定是他在戰國時代的戲份太重了

害我不知不覺喜歡上他了哪> <

對了,上次在時間之石那篇提到了小勝和神童的邂逅

那麼接下來呢?

有相遇就會有分離

他們真的很捨不得對方啊

小勝對神童超好的呀~~

雖然對霧野可能有點不好意思

但霧野這麼大方,應該不會介意我放以下這些圖圖吧XDD

那麼,就開始囉:D



神童還在為化身武裝的事苦惱啊~



於是,小勝又拿著便當出現囉

妳怎麼每次都跑來偷看人家練球呀?







神童有心事時

小勝總會說說她自己的想法

希望神童振作起來

真的很貼心呢~~

看到這張圖,我忽然發現他們兩個的眼睛好像捏XD





這裡插播兩張神童和劍城吹笛子的樣子,好帥哪>//////<



就算只有在這裡的日子,我也要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拓人



雖然臉上是笑

心裡卻還是因為聽到神童是從未來來的而傷心吧

神童似乎也察覺了呢...



哇~好幸福的感覺哪~~

要不是霧野不在身邊

不然這樣的日子神童會很快樂呀XD



哇哇~這張好帥哪~((眾:等等...這跟妳的主題沒關係吧...)

(佳佳:沒關係啦~帥氣就好XDD)

好啦~不鬧了

都還沒說到重點ㄟ

比賽當天終於到了喔

剛開始神童還是一直使不出武裝化身啊

於是,信長就很生氣的把他叫過去

準備把他換下場

然後藤吉郎本來要幫神童說話時...

小勝突然衝過來幫神童求情!!





喂喂!神童你看什麼看啊

還不快點把人家扶起來!!

人家真心對你好耶~

看到這情景

信長笑了

並答應讓神童繼續比賽

且告訴他要如何活用"動與靜"

神童終於不再迷惘囉





快看呀~多帥的化身武裝和極限合體啊> <

貝塔  我看妳這樣還怎麼贏!!



大家看到這張圖就知道比賽結果了吧^^

終於打敗貝塔了捏XDD



比賽結束的那天晚上

大家跟信長聊了好多

其實信長人還蠻好的捏

他對神童很有興趣喔

雷門全隊只叫過神童的名字XDD

等等...扯到哪去了

快點拉回到拓人和小勝身上吧

完成了極限合體固然高興啊

但也就代表天馬他們要離開戰國時代了...

神童和小勝在美美的櫻花樹下

做最後的道別...



不能再相見了呢...

因為我...不是這個時代的人



是啊...我早料到我不能將我的願望傳達...

哇哇  小勝   妳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該不會妳想跟神童在一起?



神童頓時嚇到的感覺...



對不起...

這句話好無奈呀

神童你沒事幹麻亂跑來戰國迷住人家啊

小勝好可憐耶...



請你收下吧

小勝最後的心意

除了霧野之外

小勝應該是第一個對神童這麼好的女孩子吧...(霧野:我是男孩子啊!!!((怒)





那麼...我走了...



哇~這張好帥呀~~(眾:妳別破壞氣氛行不行呀?!)



這句實在經典啊XDD

小勝終於不小心脫口而出了XD





當我什麼也沒說吧...



神童不捨的轉過了頭



小勝   我...一定會奪回

不可以失去... 重要的東西
(那你還讓小勝失去你!!)







雖然面對神童時強忍住淚水

但神童一走還是忍不住哭了哪~~

(神童你怎麼丟下人家就走了呀)

太助好可愛啊

他很關心姊姊呢



在車上

神童打開了餐盒

裡面是一塊潔白的豆腐



神童忽然想起

小勝對他說過的話...

(這就是所謂的"睹物思人"嗎...)







神童你為什麼都同一個表情啊...= =



想到這裡...神童居然哭了



神童又哭哭了~好可愛哪> <



小勝...

一滴一滴的淚落在豆腐上

原來神童還是很在意小勝的

不然把小勝帶回雷門好了

她很會照顧神童

我會很放心的XDD



相信之後每次望見豆腐

神童都會想起他曾經在戰國遇見過這麼一個善解人意又貼心的女孩子

好感傷啊...

好吧,神童    我決定了

打完"黃金國"後

你就回去戰國住吧

到時候再把霧野一起帶去!!(神童:請妳不要擅自做決定!!)

雖然離開小勝有點傷心啦~

不過霧野終於回來囉~

雷門的伙伴總算變回來了

下一個極限合體是霧野和貞德呢

在法國中世紀會發生什麼事呢?

(該不會又一個小勝?XD)

好想繼續看下去啊> <

大家就拭目以待囉:目





哈哈~推圖放霧野的好像不太適合齁

沒關係啦~霧野人那麼好,一定不會介意的XDD

請蘭拓迷也不要介意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