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久沒發文囉

高中生活的忙碌讓我沒辦法好好的看時空之石T^T

結果一轉眼就演完了

雖然時空之石沒能好好追但還有銀河啊^^





(放這張純粹只是因為覺得神童很帥XDD)

不過出了一大堆新人倒是讓我嚇了一大跳呀



還有這個教練跟經理



教練似乎是影山呢

因為鬼道說了"影山零治...我的老師..."之類的話

豪炎寺也說"只有經歷過黑暗與光明的人才有辦法擔當這個責任"



說到豪炎寺

帥氣的修也又換髮型了捏(至於太陽和吹雪...就給他們的粉絲養眼吧)

一季換一次髮型是嗎

不過帥帥就好XD

又扯哪去了

無論如何教練和經理都是個謎

話說幸好有三大主角不滅定律XDD

我的拓人沒有消失//

超愛下面這張圖的

剛好最裡面的都是我的最愛捏>///////////<



但是為何霧野他們不能出現了呢QQ

快把霧野還來啊



雖然不能參加比賽

但還是給了伙伴最重要的支持

真的超棒的呢

(蘭丸&拓人尤其讚啊XDD)



雖說不討厭新人啦

但他們第一集就害神童哭哭了





超心疼+不捨的啦T^T

從銀河之後拓拓的笑容就變的很少了呀QQ

拓人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而且剛開始都不太喜歡新人

冷酷的表情一直浮現



雖說很帥XD(這來亂的)但這樣還是不開心啊

除此之外不知道為什麼拓人一直不太喜歡井吹呀



兩人不知何時才能和好呢:(

都是帥哥就當個好朋友嘛~

(不過還是我家神童比較帥XD((被井吹迷揍飛

話說回來雖然剛開始幾集感覺好像愁雲慘霧

但大家的狀況還是有慢慢變好的

瞬木和井吹都練出必殺技囉





話說瞬木的弟弟們好可愛呀



天馬神童和劍城也練了新的必殺技






閃電日本隊正在慢慢蛻變當中...

 

接下來就是和泰國的準決賽囉

迎向世界冠軍的路還很漫長

相信新閃電日本會繼承十年前圓堂所帶領的閃電日本精神繼續向前邁進的:))

最後送上葵和好葉的可愛圖圖吧^^



大家要一起繼續支持閃電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