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得知無名要關這件事

一整個晴天霹靂

眼淚都快滴出來ㄌ

雖然國一才有無名

而也是國二的時候才很會用

但這2,3年來無名的陪伴一直是我生活上最大的支柱啊

FB什麼的也好,LINE什麼的也好

最喜歡的還是無名

無名有的是一大堆和我一樣喜歡閃電喜歡獵人的網友

有的是許許多多閃電和獵人的回憶

如今卻要關ㄌT^T

很怕失去很多好友啊

你們真的超級重要!!

我要搬到痞客邦囉

網址是http://t19870922.pixnet.net/blog


希望能在那裡見到大家

如果有也要搬去痞客邦的要加我好友喔:)))

然後跟小楓一樣

我也很想感謝我的超讚好友們~



TO:小黛

雖然已經沒連絡一小段時間ㄌ

也許這篇你也不會看到

但還是很想好好謝謝妳

小黛陪伴我度過了這麼多事

運動會也好段考也好閃電也好豪炎寺也好

因為有你我真的增加了很多勇氣

約定什麼的畫畫什麼的

我真的永遠不會忘記喔

謝謝你 小黛:))

TO:呆貓

還記得我們是怎麼開始聊的嗎

沒記錯的話是豪炎寺兄妹那篇開始的ㄛ^^

跟我一樣的喜歡豪炎寺

我們就這樣一起聊閃電

一起等待豪炎寺變回好人

除此之外也聊了很多很多學校的事呢

分享學校生活然後再一起開心一起難過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

謝謝你 呆貓:))

TO:小楓

其實好像很早就認識小楓了呢

但這個暑假才突然變的很熟:)

真的超高興能找到一個和我一樣又喜歡閃電又喜歡獵人的^^

一起啃食閃電和獵人樂無窮!!

好開心小楓也要搬去痞客邦

這樣就能繼續聊囉

一樣感謝小楓的陪伴

看到你那篇真的感動萬分啊

謝謝你 小楓:))

TO:小威

小威也是個我認識很久的朋友了呢

一起聊了好多好多獵人啊

一起喜歡酷拉皮卡

一起分享心情和感想

一起互相交換獵人情報(雖然大多是小威告訴我的XD)

總之捨不得小威ㄚ

小威不能搬去痞客邦嗎?

這樣就能繼續聊了

希望還能再跟小威繼續連絡!!

謝謝你 小威:))

TO:小杏

雖然好像也很久沒跟小杏聊了

但我還是不會忘記你的!

無名要關了好多網友都不知道還能不能再見啊

真的很喜歡跟小杏聊天

不知還有沒有辦法跟小杏再聊

很謝謝小杏的陪伴喔

謝謝你 小杏:))

TO:童話

童話也是很久之前就認識了呢

我們一起度過了好多喜歡閃電的日子啊

記得童話希望能成為一位配音員喔

真的覺得那是個很棒的夢想

是童話的話一定沒問題:)

加油喔!!

謝謝你 童話:))

TO:時雨

時雨也陪伴我一起喜歡閃電有一段時間了呀

希望時雨也能搬去痞客邦喔

這樣就能繼續連絡了

都一起聊天這麼久了怎麼捨得分開呢

互相光顧無名互相留言互相分享閃電的一切

謝謝你 時雨:))

TO:小豬豬

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聊了好多獵人嗎

一起喜歡過的心情是絕對不會忘的

一樣也很希望能繼續跟你聯絡喔

要把這份友情延續下去

絕對不想就這樣因為無名而結束的啦!

謝謝你 小豬豬:))




打了這麼多,還有好多好多好友是我想感謝的呢

所有聊過天的好友們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我覺得喜歡閃電喜歡獵人是一種心情

而有了你們能夠一起分享

那份心情又更加提昇

總之能夠這麼喜歡閃電和獵人都要謝謝你們!!

希望還能一直一直繼續連絡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